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全球首个无边泳池 伦敦将建360度无边际泳池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你喜欢游泳吗?游泳也是一项很欢迎的动力项目,经常游泳对身体有好处,还能有助减肥。一般来说,游泳池建在地面的。如果在楼顶建全景泳池会怎么样呢?然而,伦敦将建全球首个无边泳池,这个计划会明年开建。

打造无边游泳池
打造无边游泳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验过全景无边的游泳池呢?无边际泳池一般都是建立在高楼上,你敢去体验一下吗?你知道吗?明年伦敦将会建立全球首个无边泳池,这简直超越了思维极限!其实,对这个无边泳池存在很多问题。

  全球首个360度无边际泳池,计划2020年在伦敦市中心一座55层高的摩天大楼顶端开建。泳池地板将是透明的,能够看到人们在天空游泳。没有池边的楼梯要怎么进去呢?计划通过在泳池底部设置一个定制舱口使人们进人,这个项目最难的一点也是在于此——如何在一个承载60万升水的泳池底部建造这个入口。

  此外,还有许多问题留给建筑师:救援人员将在哪儿?在这样的高度会不会太冷和风大?游泳池的使用者如果需要上厕所该怎么办?如果水位上升,将溢出流过大楼的墙壁和窗户,大楼一直都是湿漉漉的吗?而最重要的问题是,如果玻璃墙破裂会发生什么?难道就如水族箱破碎时,像鱼一样被冲走吗?

  到目前为止,概念设计师已经给出了主要问题的答案:怎样进出泳池?由于泳池占据了大楼的整个屋顶,要游泳将不得不使用从池底升起的旋转螺旋楼梯。此外,项目建设者还会在那里安装一个特殊的水闸。据悉,该泳池计划在2020年开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