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中国和伊朗最新消息 中国最大300万吨油船到伊朗没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7:00:5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伊朗受美国的限制,目前石油出口已经非常艰难了,中国作为伊朗石油最大的贸易伙伴,这时候中国会不会受美国影响放弃进口伊朗石油?根据中国和伊朗最新消息称,中国目前还在进口伊朗的石油,那么中国最大300万吨油轮到伊朗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对于伊朗来说,要冲破美国的封锁,与大国合作是关键。俄罗斯因为自身石油充足且经济状态不佳,只能做一个中转作用,而真正能“救助”伊朗的,必须是一个有国际影响力且有经济底气的国家,而这个国家很显然就是中国。

  当然,中国也乐意帮助其抵制霸权。根据新消息称,中国最大300万吨油船到伊朗没有到伊朗,但中国依旧是伊朗最大的石油买主。前不久,中国从伊朗购买了多达230万吨原油,创下了新纪录。中国继续购买伊朗石油给了伊朗一颗强力定心丸。

  一直以来美国都靠着自己的大国地位欺凌其他国家,许多国家虽然拿起了反抗的武器,但是最终不敌美国还是投降了,而伊朗这次对美国的态度非常强硬,看得出来是要与美国死磕到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