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国技术封锁名单 美国技术封锁中国企业达44家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8:15: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在技术方面的确是最先进的,害怕自己的技术被窃取更害怕自己的地位不保,于是,美国就搞了一个技术封锁管制措施。这件事情发生在去年,美国商务部技术封锁名单,而美国技术封锁名单全部是中国企业。

美国全面封锁技术
美国全面封锁技术

  8月1日,美商务部宣布技术封锁的企业有44家中国企业:包括:中国航天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院以及下属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3研究所以及关联和下属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4研究所以及关联和下属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以及关联和下属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5研究所以及关联和下属单位、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河北远东通信。

  主要涉及到的是中国电科,中国电科目前拥有8家上市平台,即四创电子、国睿科技、杰赛科技、太极股份、海康威视、华东电脑、凤凰光学、卫士通。

  美国技术封锁名单44家企业均是中国的,点名全面封锁中国企业,美国这是害怕中国了。虽然美国对中国企业进行了技术封锁,伤及到了美国企业利益,而中国是有信心突破美国的技术封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