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女快递员被用户恶意投诉 因被恶意投诉扣除2千元工资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8:16:2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如果在服务过程中,快递员态度或者其他原因,我们是可以投诉的,但是,恶意投诉的话就不好了。这不,有一名圆通快递员遭恶意投诉了,甚至快递员下跪求用户原谅。据了解,快递员因被用户恶意投诉,扣除了2千元工资。

快递恶意投诉怎么办
快递恶意投诉怎么办

  现在快递行业需求非常大!越来越多人加入快递这个行业了。快递员最害怕的是被用户投诉。然而,有名女快递员被用户恶意投诉了,被公司扣除2000元工资.据说,这名女快递员还跪求原谅,连尊严都没有了。

  6月11日,一张落款山东省广饶县稻庄派出所的《证明》在网络流传,值班民警告诉中新网记者,该证明属实。《证明》显示,因包装开裂少一个芒果,48岁圆通女快递员赔偿一整箱后依然遭到恶意投诉,被扣除工资2000元。快递员为求谅解直至下跪。

  投诉者却拨打110,要求民警将其带离。民警认为快递员不必摒弃尊严乞求原谅,建议圆通退还快递员被扣除的工资,并将投诉者加入黑名单。

  “长安剑”披露的警方证明显示,事情起因是,圆通女快递员聂某送快递的时候,因为包装破裂,顾客的一箱芒果少了一个,引发顾客不满。为避免客户投诉,快递员自己购买了一箱芒果,以邮政快递的名义赔偿张某,被张某发现,随后先后四次投诉快递员聂某,圆通公司扣除了聂某2000元工资。

  快递员聂某当晚到张某家道歉,并告知张某如果再被投诉将被公司开除,最后下跪请求张某的原谅。随后张某以聂某的行为对家人造成不良影响,要求圆通公司给出说法,并报警拨打了1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