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波音商业订单挂零 波音公司会破产倒闭吗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3:15: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最近波音飞机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早前因为飞机停飞事件,让波音公司面临4万亿的巨额赔偿,之后又听闻波音公司职员被辞退,如今又有消息称波音商业订单挂零,果然祸都是不单行的。如果波音商业订单继续挂零,波音公司会破产倒闭吗?

波音赔偿4万亿
波音赔偿4万亿

  在过去不到5个月中发生两起空难事故的波音737MAX8飞机,已遭到多个国家航空公司停飞,波音公司也因此遭遇了信任危机,3月份未接获任何737喷气式客机的商业订单,这是该航空巨头旗下最畅销机型近七年来首度出现月销量为零的情况。

  而据波音公司最新报告称,5月份该公司的商用飞机订单仍为零。这是737Max停飞危机之下,波音的销售订单延续第二个月停滞不前。波音飞机出现订单挂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飞机质量问题引发了其他航空公司安全担忧。

  据CNN报道,波音5月份只交付了30架商用飞机,其中包括8架较老型号的737飞机。而一年前,波音在5月份共交付了68架飞机,其中包括19架737Max,以及28架老型号的波音737Max。与此同时,今年5月,波音还取消了71个737Max的订单。

  波音飞机目前不仅商业订单挂零,而且还面临着停飞之后造成的巨额赔款,因此不少人都猜测波音公司如果再这样下去,继续出不了单的话,恐怕真的会面临破产倒闭的危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