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顺丰快递员工资单 顺丰快递员真实工资多少?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0:45: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如今,快递员虽然是一个门槛比较低的职业,但是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特别是现如今电商的普及,快递都需要快递员派送的消费者手中。日前,顺丰快递员的工资单曝光,那么,顺丰快递员的真实工资到底有多少?

顺丰快递员的真实收入
顺丰快递员的真实收入

  大家有发过顺丰快递的就知道,顺丰一般是走空运,所以成本比较贵。在湖北鄂州也是建了一个货运机场,所以相对来说,它的价格相对于其他的快递公司来说肯定要高一点,空运成本高很正常的,大家也能接受。那么很多顾客他就认为顺丰的快递员也是非常赚钱的,其实这个也是相对来说的,因为顺丰他给底下的快递员,每个人的基本工资只有500到1000元,其他的全部是按计件工资来,比如说你收一个快递20块钱,这20块钱有一部分是归公司的,另外一部分快递员只能按一定比例来提,其实在顺丰有很多靠自己努力的快递员,每个月都可以拿到过万的薪资。

  而跟顺丰快递相差不多的京东快递也同样会帮自己的员工交上五险一金,而顺丰快递,则是比京东快递的待遇还要好一些,做快递员其实是比较累的,几乎是天天在跑路一天还要干十多个小时,甚至有的时候还要加班,这是非常苦的一个活,如果到了冬天,那就更加的难受了,所以说快递小哥的工资都是非常高的。

  甚至有些快递员都是大学毕业的学生,而且顺丰快递当中,大学生更加的多,而顺丰快递的一月工资甚至能达到7000至8000元左右,这样的工资让很多网友看到之后都非常的嫉妒,想想自己的工资,不由得想去做一名快递员,在想想快递员的辛苦不由得心酸。

  顺丰作为快递行业的第一大巨头,其工资自然不会太低了,根据很多顺丰快递员的反映,一般最低的工资也有7000元左右,目前普遍都是月薪上万了。当然,顺丰快递员的工作量也是非常大的,这样的付出也是对得起他的收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