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国和俄罗斯最新消息 特朗普正考虑对俄输德管道制裁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5:45: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和俄罗斯最新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特朗普称,正考虑对俄输德管道实施制裁。据了解,2018年以来,特朗普都对此管道持反对声音,认为这背后有政治目的。但俄罗斯和德国均表示这是经济项目。

  特朗普说,他仍在考虑利用制裁来阻止一条有争议的管道(北溪2号输油管道),这条管道将与一条连接俄罗斯东部和德国北部的现有管道一起穿过波罗的海,增加从俄罗斯到德国的天然气流量。美国和许多欧洲国家担心,这会成为俄罗斯作为对抗邻国的武器。

美国和俄罗斯最新消息
俄罗斯卢布

  但俄罗斯和德国则表示,北溪2号是一个纯粹的经济项目。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正在建设这条管道,资金来自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和温特沙尔(Wintershall)等欧洲公司。

  其实,在此之前,美国已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导致后者经济一度陷入瘫痪。但在美国重启伊朗制裁后,全球原油供应出现紧张,推高国际油价,让俄罗斯经济收获“意外之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