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5g手机发布时间表 中兴5g手机价格多少?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5:46: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5g近期十分火爆,因为多个地区已经试验5g网络了,5g网络带来的速度让很多人都是不敢相信的,因为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十秒时间。但是,现在5g网络试验了,5g手机发布时间表是什么时候呢?

5g手机价格
5g手机价格

  早前5g手机发布时间表已经爆出了,但是消息是否属实,我们都是未知道的,毕竟5g网络也是在试验当中,但是没有上市。只不过,我们当然希望5g手机能够尽快上市了,但是中兴5g手机价格贵吗?

  据中兴方面介绍,这款手机已于近日在泰尔终端实验室完成了实验室首个5G手机CE认证项目,该项目也是国内实验室完成的首个5G终端国际认证项目。实验室为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执行了严格的检验测试,并由欧盟CE认证的公告机构德国CTC签发了5GCE认证的证书。

  这一认证的完成,意味着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已经完全符合欧盟要求,具备进入欧洲市场的必要条件。2月25日,中兴在MWC上发布了首款5G手机中兴天机Axon10Pro,并宣布取得5G手机领先商用,并与中国联通、芬兰Elisa、奥地利和记等世界主流运营商达成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