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特朗普狠话警告伊朗 伊朗石油出口归零没有?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9:30:5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目前美国伊朗关系处于一个非常时期,美国为了让伊朗石油归零,已经对伊朗实施了许多制裁举措,但伊朗依旧没有向美国屈服。由此一来,伊朗就激怒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特朗普狠话警告伊朗,那么伊朗会向美国屈服不出口石油吗?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据美国广播公司5月19日报道,特朗普当日发“推文”称,“如果伊朗想要开战,那么伊朗将正式灭亡。永远别再威胁美国!”而伊朗方面则表示,伊朗不想要战争,但也做好了自卫准备,于是美国伊朗局势再度升级!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4日报道,印度无视美国的制裁,直接派遣了军舰护航,让印度油轮前往伊朗去拉石油,而美国军舰在海湾看到的时候,甚至开启了火控雷达,导弹都放进了仓口,白宫却紧急喊停,让五角大楼停止现在的军事行动,避免和印度产生不必要的误会,所以美军舰就看着印度油轮通过,没有做出一点阻拦。

  另外据彭博社消息,每一辆摩托车上载的都是装满廉价伊朗石油的塑料桶,到了巴基斯坦,这些走私贩们就能够换取高额利润。报道中提到,每天都有数百辆载着石油罐的摩托车穿过伊朗和巴基斯坦边界,估计伊朗每天有2200万升汽油走私出境。

  所以由此看来,伊朗就算在美国重压之下,依然没有停止过石油出口,而且现在还有普京牵头三大国来力挺伊朗,这让伊朗更不怕美国了,这也直接让美国对伊朗石油禁令变成一张废纸,之后伊朗石油是否能畅通无阻的出口,也让人非常好奇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