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格力市值蒸发150亿 格力做错了哪一件事?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8:15:0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最近,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不合格事件持续发酵,格力技术人员还拆解了奥克斯空调做了详细说明,然而,格力市值蒸发150亿,原因或许与格力举报奥克斯有关,格力此举伤敌伤己,可谓两败俱伤。

格力市值蒸发
格力市值蒸发

  从格力和奥克斯近两日股价的表现来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挫。12日奥克斯国际股价闪崩,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9%。13日A股开盘,格力电器股价便持续下挫,截至目前跌3.11%,报51.14元/股。最近连续两个交易日,格力累计跌幅超过5%,市值蒸发超过150亿。

  其根本原因还是10日盘后,格力电器通过微博实名举报竞争对手奥克斯参数造假,随后引发奥克斯隔空互怼。

  据悉,为消除广大消费者疑虑,奥克斯目前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对社会公布。

  原本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只是为了打击竞争对手,然而现在市场最新数据显示,双方没有从这一场战役中获益,反而两败俱伤,市值都有不同程度的蒸发。奥克斯空调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形势会如何发展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