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快递员下跪出警音频曝光 圆通快递芒果事件后续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9:30:3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圆通快递员因芒果丢失被投诉至下跪事件再度发酵,并且有了最新的进展。前两日,投诉人表示并没有要去快递员又哭又下跪,单纯是因为虚假快递件而投诉圆通。此事件迎来最新进展,快递员下跪出警音频曝光,音频显示投诉者没有要求快递员下跪。

圆通快递事件发酵
圆通快递事件发酵

  投诉者张先生回应称,警方出具的证明信内容存在问题。他提供一份民警出警后录制的5分钟音频。音频中提到,快递员来张先生家道歉是因为投诉她赔偿补发虚假的芒果快件,对于快递员欺骗顾客做法,张先生不接受道歉。民警了解后,认为“快递员应得到社会尊重”,于是出具证明信。对于投诉人质疑,当地公安未回应。

  快递员下跪事件到底是谁在说谎?是投诉者还是圆通公司逼迫员工?真相目前还不明确,或许需要圆通公司亲自解答。连日来,不断有快递员工因为顾客恶意投诉遭受委屈事件,甚至有快递员自杀,或许快递公司要为此建立一个考核监督,不要一味维护客户的利益,当自己员工利益受到侵害时,也要做出应对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