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郭台铭骂内地员工 郭台铭对员工大发雷霆发飙引发关注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4:30: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郭台铭是台湾的富商,作为富士康老板的他,对员工严格也是出名的。早前郭台铭到深圳富士康考察工作时,看到2名员工违规吸烟就上前阻止,没想到却被员工骂回去了,郭台铭当场大发雷霆,随即就处理了那2名员工,而郭台铭骂大陆内地员工也引发了不少关注。

郭台铭骂大陆员工
郭台铭骂大陆员工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2015年11月24日,富士康大老板郭台铭在深圳龙华厂区巡视时发现员工违反规定在禁烟区抽烟予以制止让他们把烟熄灭时,却被员工反骂:你是谁啊?关你什么事。

  郭老板气炸了,当场大发雷霆对员工发飙,而且立即叫来富士康高管开骂:我们富士康不需要这样的员工,你们不修理他们我修理你们。两个员工知道闯了祸,吓得乖乖的站在那里等着处罚,这就是不认识老板的后果啊。

  对于郭台铭骂大陆内地员工的事件,有网友就表示了,一般大公司都有规定抽烟的场所,在食堂门口抽烟也是不为其他员工考虑的行为,再说是叫别人不要吸烟,回答的态度也是很好了,本身问题出在员工身上是素质问题,不要抬到郭老板身上,觉得老郭没错。

  所以对于郭台铭大骂大陆内地的员工,许多网友表示理解的,富士康本身就是一个高格局的公司,既然明令禁止员工吸烟,肯定是有自己的道理,而员工不遵守公司规定,被修理了也无话可说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