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一次礼仪课2688元 小孩学礼仪真的有必要吗?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7:00:3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前段时间有一个智商班引发热议,因为收费上万元,但是孩子学习的东西也是不多,也有不少家长表示愿意送孩子去学习情商。如今,孩子礼仪课再次出现了,一次礼仪课2688元收费,你还会送孩子去学习吗?

孩子礼仪课费用贵
孩子礼仪课费用贵

  礼仪课有必要从小开始学习吗?或许每一个家庭对于孩子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有人就会认为应该从小开始学习的。但是现在一次礼仪课2688元,如此昂贵的费用究竟学的是什么呢?来看看!

  在中国有种昂贵的西式礼仪课程,课程包括餐桌礼仪、仪态、社交礼仪方面的培训,虽然一次4个小时的课要花费2688元,但还是有很多家长愿意送小孩来学,因为他们想让孩子成为“国际化”的中国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