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 马云身价那么高却只会收发邮件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9:30:5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马云是中国金字塔顶端的人物,拥有巨额财富,因为他经常在公开场合露面演讲,所以大家都知道他。最近,马云真实电脑水平曝光,马云身价那么高却只会收发邮件,你相信吗?

马云
马云

  6月11日消息昨天,马云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表示,自己虽然在互联网行业工作了25年,直到现在只会收发邮件,自己也只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已经不是马云第一次自爆料自己的电脑技术。早在2016年,马云现身成都星巴克员工大会,马云在会上表示其实不是科技改变世界,而是背后的梦想改变了世界,并表示自己除了发发邮件之外,有时候连看DVD都不会。

  那2019马云身价是多少呢?马云因为受到股市影响严重,这次他的身价从去年的2700亿元下降到今年的2238亿元,虽然少了500亿元,但是阿里巴巴已经超过美国亚马逊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所以马云的地位仍旧有很大的上升机会,他的身价更是不可预料的。

  马云那么成功,但是电脑水平却停留在只会收发邮件的水平,网友调侃这也很不容易。马云真正的才能其实是领导能力和演讲营销才能,就算他不懂电脑也没关系,马云就是这么厉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