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支付宝免费办理etc吗 安装etc需要多少钱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0:4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经常跑高速的人都有安装etc,安装etc给自己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不用在高速收费站上排队,直接通过收费站,方便自己也缓解了交通阻塞。最近网上有不少人说支付宝里面可以免费办理etc,难道是真的?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支付宝可以办理etc
支付宝可以办理etc

  在手机中点击已安装的支付宝应用的桌面图标,打开支付宝,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已登录的可略过此步。登录后,在首页会有很多功能,包括主要的钱包功能、其他服务及儿童失踪信息发布,在页面中部的其他服务部分,找到“芝麻信用”功能项,点击进入“芝麻信用”后,看到在右下部有一个“更多服务”的图标,点击即可,进入更多服务后,打开的是“信用生活”页面,向上拖界面,找到便利交通中的高速ETC图标,点击进入会看到“商户服务”页面,中间有个“ETC办卡”图标,点击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芝麻信用分值在550以上才有资格办理。

  在打开的页面中是一个叫“高速纵横”的服务号,中间有一个功能图标“办理ETC信用记账卡”,享受先享后付功能,注意:此处再次强调了芝麻信用分在550及以上才可以办理。

  点击办卡后,会出现“申请办卡”页面,此处声明了上门安装、无需充值,但是你要准备一笔298元的设备费用,在递交申请时无需支付,申请通过后需要支付此笔款项。

  支付宝可以帮助大家办理ETC,不过没有免费一说,最终还是要收取一笔费用,这笔也可以说是安装费用。最后给大家一个建议,如果暂时不走高速的车辆,建议大家将车上的ETC取下来,这样就不会有风险性了,避免造成财产出现损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