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中美最新消息今天 外媒称数据显示贸易战美国输了

时间:2019年06月16日 14:30: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今天,中美最新消息如何?据外媒报道,从5月的经济数据来看,贸易战美国败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天,美国国内呼吁结束对中国贸易战的声音越来越大。最新的例子就是600家美企上书特朗普,督促其结束贸易战。

  美国标准全球公司网站6月14日报道称,中国对美出口减少了16.3亿美元,而进口下降了39.5亿美元。从贸易逆差的角度看,5月美国在自己发起的贸易战中“失败”了。中国5月对美贸易顺差达269亿美元,同比增长9.4%。

中美最新消息今天
中美贸易战

  贸易战对美国的负面影响正在显然,因此日前美国国内部分社会精英、专家学者、有影响力的媒体开始呼吁特朗普结束贸易战,反对加征关税,有些半导体企业和IT企业甚至力挺华为,游说特朗普取消禁令,保持与华为做生意。

  美国国内反对声越来越强烈,这是以前所没有的。而这恰恰打脸特朗普。此前,特朗普表示,贸易战对美国没有影响。但事实上,贸易战对中美两国都有影响,但美国的影响会更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