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曹德旺预测2019房价 曹德旺说房地产崩盘真的吗

时间:2019年06月16日 17:00: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对于业主而言,房价上涨,是一种好事。只是,网上传言,称曹德旺说房地产崩盘。如果成真的话,那么业主就惨了。现在是2019年,曹德旺预测2019房价是怎样说的呢?他是否说过房价会暴跌的观点呢?

玻璃大王曹德旺
玻璃大王曹德旺

  对于楼市走势,不少人的观点都认为会继续上涨。可是,2019年楼市发展并没有以前那么好,一些城市的房价已经出现下跌。对此,甚至有人认为房价会暴跌。种种观点,究竟应该相信呢?有人说相信曹德旺,那么曹德旺怎么预测房价走势呢?

  曹德旺称,老百姓手上买了很多房子他说保值,我跟他讲,你不要再傻了。有钱的人都几套房子,剩下需要房子的人才没有钱。现在都没有钱他以后怎么有钱给你买。你们将来就是有钱的人卖给有钱的人,卖得出去吗?因此他们都知道这个皇帝的新衣,大家都不愿意拆穿,怕房地产跌下来,你房地产拿到手上现在,一拿到手上马上亏本。

  记者再问,接下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会出现很大的问题,会崩盘吗?曹德旺称,崩盘是迟早的问题。我不是官员没有参加过过去的决策,但是我参加过过去事情的执行,而且执行得很积极。我不说我没有责任,我现在应该来研究就是说怎么来面对这个现实。

  曹德旺是玻璃大王,做生意非常成功,看事情比较透彻。但是,并不代表他说的话一定准确。曹德旺预测房价暴跌,房地产行业崩盘,这样的观点未必成真。因为,目前中国房地产行业是比较稳健的,在政府的调控之下,相信不会崩盘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