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滴滴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 这个城市尝头啖汤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45: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滴滴传出最新消息。据媒体报道,滴滴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试水做聚合平台。目前,滴滴已经与秒走打车等企业结束谈判,且秒走打车已接入滴滴,在成都上线。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除了原有的快车、专车等,滴滴会新增加一个“第三方”入口,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入口呼叫第三方出行服务商的车辆。目前,滴滴已经和秒走打车等多家出行服务商完成谈判。

滴滴接入第三方
滴滴接入第三方平台

  对此,滴滴官方表示,自2019年5月23日起,滴滴打车在成都接入“秒走打车”。这就是说,滴滴成都的用户不仅可以呼叫滴滴的快车、专车、拼车,还可以呼叫秒走打车的车辆。

  作为国内最大的出行平台,为何滴滴要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背后原因是运力不足!那问题来了:滴滴与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将如何分成?抽佣!据知情人士表示,滴滴将根据运力情况来抽取佣金,最少是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