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蔚来ES8再起火 蔚来应该停售现有的车?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2:00: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开车出行已经是较为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所以这买车的人士也是越来越多的,但是买到一款心仪的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买车关于车的质量问题也是要注意的,就有蔚来ES8再起火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蔚来汽车怎么样
蔚来汽车怎么样

  首先,这蔚来品牌的车大家都不陌生了,购买这品牌车的人应该是不少的,但蔚来ES8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连发三起燃烧事故,这使得消费者对这款车型心有余悸,蔚来应该停售现有的车吗?

  蔚来汽车又起火了

  6月14日下午三时许,一辆蔚来ES8在湖北武汉汉西建材市场停车场发生燃烧。随后,蔚来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对此予以确认,并称事故未发生人身伤亡及其他财产损失,已经启动起火原因调查。据悉,这已是蔚来ES8近两个月以来发生的第三起起火事故。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自信满满地表示:蔚来起火是一个概率事件,电动车起火的概率并不比燃油车高。

蔚来汽车起火
蔚来汽车起火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蔚来迄今共交付不到18000辆,起火自燃3辆。4月22日,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ES8发生燃烧;5月16日晚,上海嘉定安亭镇一居民小区内,一辆蔚来ES8在地下停车库发生自燃冒烟。截至目前。蔚来方面还未对5月16日发生的第二起事故发布原因说明。其ES8又在武汉发生起火燃烧。

  据悉,蔚来首款量产车型ES8,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用户,2018年累计交付11348辆。进入2019年,ES8交付量开始出现持续下滑。对于蔚来的频频起火,在某汽车论坛上有网友表示,“5月的自燃还没说明情况,现在又自燃了。在这种情况下,蔚来应该停售现有的车。”你怎么看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