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外国人评论华为 华为已拥有超越三星所需的一切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3:15: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华为在国内的知名度以及口碑非常高,在国内消费者认为,华为目标不仅仅是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未来还要超越三星。国人有可能盲目追捧华为,那么外国人是如何看待华为的呢?其实外媒也同样认为华为已经拥有超越三星所需的一切。

华为口碑非常高
华为口碑非常高

  有外媒报道,如果华为实现了2019年2.5亿台的销量目标,可能将从三星手中夺走市场的头号位置。外媒指出,华为已经拥有超越三星所需的一切。

  华为的子公司荣耀品牌在中端市场的定位也得到了很好的诠释,荣耀产品受益于高端系列相同的创新,零售价不到800美元,在2018年的销量成绩甚至“碾压”了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手机!目前的华为可以说是多点开花节节高,高中低档次市场通吃!所以碾压小米甚至赶超三星与苹果或许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外媒也指出,鉴于亚洲市场的蓬勃的活力,使其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中国手机制造商的销售额飙升不足为奇了。说到底华为赢靠的是实力,产品的好与坏最终还是靠用户的评价来判定,更出色更据性价比的手机用户会喜欢是必然选择!或许华为手机“称霸”全球的那一天不久将会到来。

  外国人对于华为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与国内评价基本差不多。实力决定一切,华为创新研发水平非常高,与三星以及苹果可以一比,这是小米以及vivo这些国内厂商无法比较的,未来华为不仅在国内称霸,还会在全球称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