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特斯拉日交付1000辆新车 将创下新的季度交付纪录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8: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特斯拉最近在不断向客户交付新车,先前预订了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用户,目前都有收到新车了吗?据最新报道知悉,现在特斯拉日交付1000辆新车,按照这样的速度一直交付下去,不排除将创下新的季度交付纪录的可能,快来看看还有什么新消息?

  报道显示,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近几周内,正在持续交付新车,对于消费者来说,预订了许久,也终于能够提车上路了,按照原本的计划,特斯拉要在今年6月份实现3.3万至3.6万辆新车的交付,交付对象主要是北美地区的消费者,为了激励员工,特斯拉还为员工提供了奖励。

特斯拉新季度交付纪录
特斯拉新季度交付纪录

  截至现在,特斯拉日交付1000辆新车,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还将有近7000辆汽车进行交付,在这个季度里,特斯拉或将创下新的季度交付纪录,但在此之前,特斯拉也不会放弃最后一分钟交付。如果真的能够实现这一目标,那么将会打破去年第四季度的交付纪录。

新车交付速度飞快
新车交付速度飞快

  据悉,特斯拉CEO马斯克提醒客户,表示下月起,美国联邦税收优惠将再度下降,实现“半价”优惠,在3750美元的基础上进行减半优惠。客户若需购买,可通过网站订购,只要满足7年内退货的条件,客户将能获得全额退款。就想问问,车友们心动了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