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任正非对话思想家 关于华为今后的发展任正非这样说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8:15: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美国的制裁之下,华为今后的发展会如何呢?近日,任正非在接受访谈时对话思想家表示,华为今后的发展可能会滞后一两年,但是整体不会影响到业务的发展,虽然美国禁止了华为,但华为还有众多国家的市场。

undefined
undefined

  众所周知,华为现在已经获得了四十多个订单,华为的坚强让人惊呆,虽然美国如此强硬的打压华为,但是华为却越来越强大,反而获得了更多的5G订单,想必在今后华为一定会发展得更加好。

  任正非今日在深圳与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的其中两位,《福布斯》著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展开交流和谈话。

  以下为新浪科技根据CGTN、第一财经、新京报、证券时报等媒体报道整理的谈话要点:

  吉尔德:美国禁止华为业务是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误

  乔治·吉尔德: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认为美国目前正在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这种错误有美国的一些不正当的行为来禁止华为的业务,这种重塑整个网络的格局或者说让整个网络崩溃、瓦解,让人与人之间彼此不再互信。而这些技术的问题本身是华为能够解决的,这并不是一个政治性的问题。

  全球化过程中会有波澜 不要采取极端方法解决

  任正非表示,技术最重要的目的是创造财富,使更多的人摆脱贫穷,“每个国家孤立起来发展,在信息社会是不可能的。”

  他表示,在信息社会,一个国家单独做成一个东西是没有现实可能性的,所以国际上一定是走向开放合作,只有开放合作,才能赶上人类文明的需求,才能以更低的成本使更多人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福祉。

  任正非表示,经济走向全球化是西方先提出来的,这个口号非常正确,但是全球化的过程中会有波澜,“这个波澜出现以后我们要正确对待,要以各种规则去调节和解决,而不是采取一种极端的方法。”

  信息社会是合作共赢的 各国不可能孤立发展

  在谈话中,任正非表示,社会一定是合作共赢的,每个国家孤立起来发展,在信息社会是不可能的。

  任正非称,国际一定是走向开放合作,只有开放合作,才能赶上人类文明的需求,才能以更低的成本使更多人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福祉。

  任正非认为,人类社会还是要走向一种共同的合作发展,才是一条真正的道路。

  没想到美国打击华为的决心如此之大

  任正非表示跟华为合作的美国企业是非常好的,我们过去的30年的发展,没有离开世界上所有先进发达的公司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所以我们现在受到一些挫折不是发自他们的本心,而是发自一些政治家对事物认识的不同看法。

  任正非称:“没有想到美国打击我们华为的战略决心如此之大、如此之坚定不移。同时我们也没有想到,美国在战略打击我们的面如此之广泛,不仅是打击零部件供应,还禁止我们参加很多国际组织,不能跟大学加强合作,不能去使用美国成分的任何东西,甚至不能跟有美国成分的网络连接。

  但是任正非也认为这些东西是阻挠不了华为前进的步伐的。

12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