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水果涨价不可持续 价格将较快地回落到正常区间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2:0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水果价格人人都会知道了,在前段时间我国水果价格持续上涨,这点大家都是难以去接受的,毕竟水果人人都是喜欢吃的,由于价格上涨导致我们不敢买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水果涨价不可持续,这是真的吗?

水果价格消息
水果价格消息

  水果涨价不可持续?水果价格上涨这点我们都知道的,部分水果价格已经出现疯涨迹象了。如今水果涨价不可持续或许是真的了,因为时令水果的大量上市,水果价格很快就会回到正常区间。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价格监测,密切跟踪物价的走势,根据形势的变化,会同有关部门采取必要的调控措施。尤其是要关注物价上涨对困难群体生活的影响,在达到机制启动条件后,各地要及时发放价格临时补贴。由此可以看出,水果价格上涨,并非通货膨胀原因,而是明显受极端天气等季节因素的影响,不具有持续性,价格上涨不会持续在高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