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国洗衣粉品牌丑闻 这一洗衣粉公司发生“黑暗”事件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2:00:5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我们洗衣服都会使用到洗衣粉,说起洗衣粉品牌宝洁也是很多人使用的,是全球知名的洗衣粉大品牌,虽然是一家比较出名的品牌,给各位看一下美国洗衣粉品牌丑闻,美国企业宝洁有什么惊人的丑闻?看一看。

宝洁公司丑闻
宝洁公司丑闻

  上海市消保委上周公布的洗衣粉去除污渍比较试验显示,按照行业推荐标准,在12个被抽检的著名品牌洗衣粉中,“汰渍”的去污能力最差。宝洁公司昨日表示,汰渍产品完全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上海市消保委近日委托国家轻工业香料化妆品洗涤用品质量监督检测上海站,对奥妙、汰渍、碧浪、白猫等12个主流品牌洗衣粉进行去除污渍比较试验,结果显示,宝洁旗下“汰渍”净白去渍自然清香无磷洗衣粉(净含量560克,批号20070123NJ)的去污力不符合行业推荐性标准。而早在2005年,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公布的10种不达推荐性标准洗衣粉,汰渍净白去渍无磷洗衣粉也在其中。

  美国宝洁洗衣粉品牌丑闻,消费者天天使用的宝洁洗衣粉去除污渍的能力竟然是这么差的,大家还会买宝洁公司的洗衣粉吗?这不是在欺骗人吗?丑闻被媒体曝光之后,宝洁有面临一次信任危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