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德国5G频谱拍卖结束 德国5G频谱拍卖结束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目前,西班牙已经启动了商用5g网络,而其他国家也将开展商用5g网络。而现在德国5G频谱拍卖正在进行中,究竟是谁成为最大买家呢?据了解,现在德国5G频谱拍卖结束,德国5G频谱拍卖结束。不过,竞标者就认为价格过高了。

竟拍5G网络频谱
竟拍5G网络频谱

  5G频谱是发展5G网络必不可缺少的资源,而且,5G频谱直接影响到了5G商用进程。然而,经过竟标,现在德国5G频谱拍卖结束了。据说,总收益高过65亿欧元!共有四家公司竟拍到,正式得到了构建5G网络的许可证。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从3月19日开始,德国正式启动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频谱拍卖工作,四家欧洲电信运营商参与竞标。经过497轮的竞标,拍卖正式结束,总拍卖金额达到了65亿欧元。

  此次拍卖为在德国推出第四家网络运营商铺平了道路,一部分竞标者则对付出的高价表示不满。

  根据拍卖规定,四家公司必须在65个银行工作日之内完成竞拍结算。交易正式完成后,四家公司将正式拥有在德国构建5G网络的许可证。拍卖前,专家预测,此次5G频谱拍卖收益将在30至50亿欧元之间,而最终的拍卖额度达到了65亿欧元,大大超出预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