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比利时大闸蟹泛滥 官方考虑将其运回中国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许多人都有吃过大闸蟹的,而且大闸蟹一直以来都是深受人们欢迎的海鲜,营养价值也是相当高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比利时大闸蟹泛滥了,那么,大闸蟹泛滥的原因是什么呢?

大闸蟹价格
大闸蟹价格

  大家都知道在我国大闸蟹好多人是很喜欢吃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比利时大闸蟹泛滥了,据悉,对水路造成了严重破坏了。而且被捕捞会直接杀死磨成鱼饲料,如今,随着数量多,官方考虑将其运回中国。

  据英媒,大量中华绒螯蟹(也就是俗称的大闸蟹)正在比利时西北部城市布鲁日的运河河床上挖洞,对比利时的水路系统造成了“严重破坏”。据当地环境署官员透露,这些螃蟹是跟着船只从中国迁徙到欧洲的。大闸蟹在当地没有天敌,繁衍迅速。目前这些被捕捞的螃蟹会被直接杀死,磨成鱼饲料,但随着数量剧增,比利时当局正在考虑将它们运回中国。因为在故乡,它们可是人见人爱的美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