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蔚来召回部分ES8 产品存在安全隐患必须召回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8:15:2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蔚来召回部分ES8,因为电池包有问题,在使用时出现极端情况将会出现风险,这是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必须召回产品。对此,宁德时代也发布声明,将配合蔚来汽车的召回工作。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6月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部分蔚来ES8电动汽车召回》通知,即日起蔚来公司召回部分ES8电动汽车,共计4803辆。上述公告明确,召回范围内车辆使用的动力电池包可能存在失控和起火的“安全隐患”。

  宁德时代发布声明称,“将积极配合蔚来汽车的此次召回工作,维护消费者权益。经调查发现,由于此次召回的电池包箱体和我司供应的模组结构产生干涉,在某些极端条件下可能出现低压采样线束短路风险,存在安全隐患。该批次模组采用定制化设计,该设计仅使用于此次召回的4803辆ES8产品。

  蔚来汽车负责人表示,此次召回蔚来汽车,集团将更换电池包的方式来改进这一批产品,这是代价最高的方式,同时也是最安心的方式。相应地服务体系会快速回应本次召回计划,请用户不要太担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