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杨安泽有多少钱 杨安泽在台湾有公司吗?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9:30:3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最近杨安泽火了,不过杨安泽火的原因是他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这是史上第二个竞选美国总统的华裔,自然受到中国人关注。那杨安泽有多少钱?杨安泽父母是台湾人,那杨安泽在台湾有公司吗?

杨安泽为美国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
杨安泽为美国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

  杨安泽,纽约企业家,祖籍台湾,1975年在纽约出生,随父母定居于美国。他毕业于哥伦比亚法学院,先后成立“曼哈顿备考”和美国创业两家机构。后者让其成为美国财经杂志《FastCompany》眼中的“全球100位商界创新人士。

  杨安泽在美国的成就非常高,给美国人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在杨安泽的帮助下,2011年至2017年,短短6年内,500多人接受了专业的创业培训,他们共成立了29家公司,创造了2500个工作机会。

  而且他的身价也非常高,经济实力雄厚,毕竟是商人出身,特朗普也是商人,有钱是竞选美国总统的前提条件之一。不过杨安泽在福布斯的排名却还没公布。那杨安泽在台湾有公司吗?尽管其父母都是台湾人,但目前只知道杨安泽和其父母都定居美国,是否在台湾做生意还不明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