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将招天才少年 华为放大招自己创造标准!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4:31:2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华为被美国制裁原因一直不明确,直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了美国不想中国5G发展太快的大实话后,我们才知道美国是害怕中国科技实力超越他们。作为美国严厉打击的对象,华为不仅自研芯片系统,还将招揽天才少年,创造科技新标准。

华为
华为

  华为将招天才少年消息一出,相信美国又要坐不住了。华为这回可是公开邀请全球天才少年加入华为呀,光明正大的向全世界天才少年发出请帖,就算是美国想拦住人才,这回估计是没有理由了。

  据了解,华为将招天才少年是任正非在EMT《20分钟》的讲话中说的。

  任正非说,“今年我们将从全世界招20-30名天才少年,明年我们还想从世界范围招进200-300名。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我们的组织,激活我们的队伍。”他说,“华为公司未来要拖着这个世界往前走,自己创造标准,只要能做成世界最先进,那我们就是标准,别人都会向我们靠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