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吴铁军和范冰冰结婚是真的吗? 网传吴铁军维护范冰冰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5:45:5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之后,网上就传出了范冰冰结婚的消息,范冰冰和谁结婚了?网传范冰冰和吴铁军结婚,吴铁军和范冰冰结婚是真的吗?当消息传出之后在网上引起沸腾,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尚未清楚。

吴铁军范冰冰传闻
吴铁军范冰冰传闻

  范冰冰刚宣布和李晨分手,就传出了这样的大新闻,真是叫人震惊不已。吴铁军和范冰冰结婚是真的吗?真是非常怀疑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就在大家怀疑的时候,范冰冰工作室回应此事了。

  与李晨分手后,有人爆料范冰冰已怀孕,并称要与南京德基集团董事长吴铁军结婚。爆料者还说,范冰冰在德基老总豪宅住了两个多月。今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律师声明,否认范冰冰怀孕,并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