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点融网最新消息 点融网又融资发展新业务了!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7:00:3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根据点融网最新消息可知,点融网又融资了,这是点融网第九次融资,这不得不让人联想浮翩。点融网近期争议不断,每每有点融网最新消息总会让投资者心惊胆战,这回点融网融资开展新业务,这是要搞啥事情?

点融网P2P
点融网P2P

  虽然不清楚点融网在做什么,但点融网成功融资对于投资者而言却是个好消息,至少点融网不会暴雷了。从点融网董事长郭宇航处得知,点融网这轮融资没有对外,都是原有股东的支持、增资。

  同时,郭宇航表示,本次融资的资金主要用途在增资和发展新的业务模式。例如,做银行助贷,需要团队和全国性的网络,更多地偏向科技型的公司,偏向于风控、风控的输出,在线的自动化审核。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点融融资的消息振奋人心,但专家表示,面对融资、增资的利好,投资人还是要理性看待。对于对于投资人来说,增资并不是“定海神针”,实缴资本增加,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平台资金实力得到提升,有利于提高用户信任度,但实缴资本的高低不能等同于网贷平台的安全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