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葵花药业关彦斌与刘菲菲田芳什么关系 关彦斌几个子女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9:30: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葵花药业是A股知名药企,其实控人是关彦斌。据媒体此前报道,关彦斌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引发市场震惊。随后,外界对关彦斌与刘菲菲、田芳等人的关系引发猜测。

  今年4月初,有媒体报道称,关彦斌因与前妻发生纠纷,两人发生肢体冲突。扭打中,关彦斌失手将前妻殴打成植物人被警方控制,其前妻处于昏迷状态。2019年初,其儿子签署谅解书后,关彦斌办理取保候审。

关彦斌刘菲菲
葵花药业实控人被批捕

  据了解,关彦斌有两段婚姻,与第一任妻子育有两个女儿,分别是关一(现任葵花药业总经理)、关玉秀(现任葵花药业董事长)。与第二任妻子张晓兰育有一个儿子。值得注意的是,关彦斌和张晓兰属于二婚,后者带着与前夫生的儿子宋萌萌改嫁。目前,宋萌萌执掌葵花系医疗、商贸等产业。

  2017年,关彦斌与张晓兰离婚,后者几乎“净身出户”,曾一度成为美谈。据张晓兰的说法,离婚是她提出来的。张晓兰说,2017年,关彦斌和女秘书好上了,并生下一男一女。据说,这个女秘书是田芳。另外,关彦斌与刘菲菲什么关系外界不得而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