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5G手机7月份上市 第一批5G手机值不值得买?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5:45:3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应用非常广泛的产品之一了,当然随着5G的到来,大家也更想要用到5G手机的,因为想用5G网络必须换手机,虽然说现在5G网络还没有普及,但是5G手机7月份上市了,你会买吗?

5G手机价格
5G手机价格

  不同的人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购买手机的,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现在很多品牌也将会推出5G手机,不过大部分人对于首批的5G手机也是比较关注价格的,所以第一批5G手机值不值得买呢?

  5G手机上市

  近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上海举行,这期间关于5G的消息接连不断。中国移动称,今年在超过50个城市实现5G商用服务;2020年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称,今年在超过40个城市进行5G商用。25日,中国移动还交付万台5G终端,首批终端预计很快取得国家入网许可,7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上市。

5G手机值得买吗
5G手机值得买吗

  针对5G资费方面,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暂未披露相关消息。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5G资费要让民众用得上,用得好,覆盖到位,“5G流量不高于4G的单价”。至于第一批5G手机值不值得买?现在的5G手机是供厂商展示研发能力、为开发者搭建应用环境和少部分数码发烧用户尝鲜。

  多款国行首批5G手机价格,其售价纷纷达到了万元以上,可以说入手门槛还是相当高的,而到了2020年,5G手机价格大概会降到两三千元,想买首批5G手机的代价还是挺大的。所以你想要买便宜的5G手机的话,还是等上一段时间为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