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Ai免费拍证件照 在家都可以免费拍证件照了!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09:30:3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其实现在有不少人对于自己的证件照是不满意,因为证件照可以暴露出你的颜值,但是你知道吗?如今,Ai免费拍证件照出来了,以后在家都可以免费拍证件照了!这是真的吗?

免费拍证件照
免费拍证件照

  大家都知道在照相馆拍证件照是没有P过的,而且有些人吐糟拍得自己很丑,收费也比较贵。然而现在,Ai免费拍证件照系统来了,据了解,AI智能P图一键生成,这个技术让你随时都可以拍出满意证件照。

  目前,AI拍照功能在各大安卓手机中基本都是固定标配,这也说明AI功能的需求度和受欢迎度都非常高,也已经有部分软件支持AI证件照拍摄,支持四六级报名、计算机等级考试、签证等数百种证件照规格。AI未来的市场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