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唐德影视老总是谁 唐德影视十大股东名单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4:31: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去年,范冰冰偷税事件可谓是引起了整个社会的广泛热议了,不仅如此,唐德影视也是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前段时间,在范冰冰将其持有的唐德影视转让给第三方之后,唐德影视的股价也是涨停了。那么,唐德影视的老总是谁呢?

范冰冰“逃离”唐德影视
范冰冰“逃离”唐德影视

  5月30日早盘,唐德影视股价在前一日涨停的基础上再次大涨,早盘一度暴涨9.57%,差点收获两连板。没了范爷后,唐德影视明天会更美好?5月28日晚间,范冰冰工作室称:“范冰冰已于近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将所持唐德影视股份全部转让给第三方。”尽管范冰冰方面称,其本人一直高度认可唐德影视的影视剧制作能力,本次股份转让并不影响双方的合作关系。然而对唐德影视来说,范的出走无疑是一大利空消息。

  从业绩方面来看,唐德影视的状况十分糟糕。根据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唐德影视营业收入为3.7亿元,比2017年下降68.5%,扣非净利润亏损9.3亿元,同比下降617.2%。唐德影视的债务问题也很严重。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89.62%,净亏损9.51亿元,且2016年-2018年连续三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负。

  截止到2019年03月31日,唐德影视的股东名单:1、吴宏亮,持股比例:36.69%;2、太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67%;3、李钊,持股比例:4.47%;4、北京睿石成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3.94%;5、陈蓉,持股比例:3.48%。

  其实早在2015年上市之后,唐德影视也是因为股东名单中有大家熟悉的范冰冰、赵薇等明星迅速成为一支热门股票,上市首日股价就暴涨了44%。然而,近年来唐德影视的股价却不断呈现下滑的态势,并且财报数据也是不容乐观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