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国经济下滑 中国经济超过美国还要多少年?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4:31:0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经济现状可算是报复,美国不仅对中国开打贸易战,还疯狂制裁伊朗石油,使得美国经济出现下滑状况,如果美国再这样下去,相信很有可能美国霸权地位就要让位了,那么中国经济想要超过美国还要多少年?

美国经济遭遇危机
美国经济遭遇危机

  有不少专家预测中国经济赶超美国不用多少年,应该在2035年后,中国经济达到一个顶峰时期,那时候超过美国经济是最有可能的事。美国不断作死让美国企业都纷纷受伤,所以若不停手真的有可能会被超越。

  对于美国的经济来说,消费支出减少无疑是一记重锤。据悉,消费者支出一直是美国经济最大的推动力,占该国经济总产出的三分之二以上。这意味着,如果消费者的信心受到重击,那将为美国的经济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数据显示,美国国工业发展正在走下坡路,同时通胀可能也在降低。另外,其GDP虽然仍在增长,但是失去工业的支持,GDP增长又岂能长久地维持下去?美国若不及时收手,那么美国经济受伤的不仅仅是企业,更多的还是美国农民遭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