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携号转网11月底实施 如何办理携号转网

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5:45:3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最近几年,对于消费者来说,诉求最多的就是关于携号转网的事情,然而,今年两会期间,国家总理注重提议全国实施携号转网,目前已经把时间确定好了,携号转网11月底实施,那么如何办理携号转网?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工信部已经宣布全国携号转网11月底实施,当然,在办理携号转网之前,一定要具备携号转网的必要条件,也就要满足条件才能有资格携号转网。那么携号转网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首先当前手机号不能有拖欠费用的行为;其次必须是用自己实名的电话卡;最后与此同时,参加相应运营商的套餐都要已经结束。携号转网必须满足4个条件,否则转网只能换号!所以大家要提前了解清楚。

  至于办理携号转网的流程方面,首先使用自己的手机发送短信指令——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查询:移动发送到10086,联通是10010,电信则是10001,查询是否具备办理携号转网的资格。如果您符合办理要求。

  第二步,继续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这样您将获取一个“携号转网所需的授权码”。第三步,拿着“授权码”,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需要转入的运营商网点办理新卡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