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女副市长开直播卖桃 2个多小时卖出100吨桃子

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7:01:0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有不少农产品滞销了,这时,农民会通过直播来推销,销量迅速上升!这不,有一名枣阳女副市长开直播卖桃子,仅仅用了两个多小时,就已经卖出100吨桃子,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有效解决了桃子滞销的问题。

枣阳桃子滞销
枣阳桃子滞销

  现在正是桃子大量上市的时候,枣阳的桃子却滞销了,有些桃子放到烂掉,有些桃子倒进了鱼塘。同时,桃子的价格也下跌了,导致农民损失惨重。这时,女副市长想到了直播,于是这位女副市长开直播卖桃,受到关注!2小时卖100吨。

  6月26日,枣阳市政府联合淘宝聚划算平台举办“枣阳皇桃卖空大挑战”活动,枣阳市副市长邢红丽进入直播间,第一次当起了美食主播,为“枣阳皇桃”代言,短短2个多小时,销量已突破100吨。“下了直播,看到数据,邢红丽激动极了,‘真的是高光时刻!我们居然2个多小时就卖掉了100吨,大大超出我的预期!’”

  “政事儿”注意到,2018年6月1日,一个短视频在网上快速传播:一辆卡车将几乎整整一车的桃子倒在路边,路边池塘的水面上,也满满的都是被扔掉的桃子。一位枣阳市熊集镇的桃农在视频中说,他今年种了60亩桃树,每亩产量有五、六千斤,但桃子价格每斤才五、六毛钱,有近6万斤桃子滞销,眼看着桃子放烂也不是个事,只好将卖不掉的桃子倒在路边、倒进鱼塘。

  湖北日报当时刊发《枣阳桃子滞销桃农忍痛将万余斤鲜桃倒池塘》报道称,从视频画面上估计,被丢弃的桃子在万斤左右。枣阳市相关部门表示,往年价格好时,桃子批发价每斤在2元左右。但2018年由于雨水较多、甜度不够、集中上市等因素,桃价暴跌。

  据枣阳市政府官网,邢红丽是分管农业农村、林业、水利、畜牧、粮食、农村扶贫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副市长。

  可见,桃农“卖桃难”,正是其分管的工作领域。去年遭遇了“卖桃难”,今年邢红丽采用了上电商平台、直播卖桃的应对策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