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2000个西瓜被砍烂 损失约有三万到四万元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5: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正值夏天,是西瓜畅销的季节,瓜农们迎来大丰收,辛辛苦苦的种植的西瓜卖出去,生活费就不用愁了。然而,在西安有2000个西瓜被砍烂了,导致瓜农损失惨重!一夜之间被2000个西瓜全被砍烂,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令人憎恨!

上万斤西瓜遭恶意砍烂
上万斤西瓜遭恶意砍烂

  对于许多农民而言,种植田地庄稼迎来大丰收是一件大事,收成好的话衣食就无忧了。有位瓜农辛苦种植的2000个西瓜被砍烂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竟然将全部西瓜砍烂。原本孩子的学费有着落了,西瓜却被砍烂了,孩子的学费就没了。

  7月7日,山西西安蓝田县。有位李大嫂联系到记者,希望记者帮帮她。李大嫂是蓝田县下面一个村子里的村民。老实本分的她主要靠务农为生。家里几个孩子还在上学,如果只种农作物很难给孩子们好的生活,于是今年春天,李大嫂种了4.5亩地的西瓜。种植经济作物比较麻烦,李大嫂这一个春天废了不少心思。

  8日上午,蓝田县公安局政工科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孟村镇5日的确发生西瓜被砍烂事件,但具体情况与媒体报道有出入。目前警方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案件的更多细节,该工作人员未予告知。他表示,调查清楚后将发布警情通报。

  据封面新闻报道,7月5日,陕西省蓝田县李女士家中种的2000多个西瓜,一夜之间全被人用刀切了口。李女士称,损失约有三四万元,目前家中拮据,本想用卖西瓜的钱给孩子交学费,为家人看病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