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未来全球最富国家 2028年国家财富排名中国排第几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5: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其实,全球每个国家的财富分布都是不平等的,有富裕的,也有贫穷的,就好像人与人之间的财富一样,有穷人和富人的区分。近日,一份未来全球最富国家数据公布了,下面我们看看2028年国家财富排名中都有哪些国家?未来10年中国排第几?

全球最富国家排名榜公布
全球最富国家排名榜公布

  此前,NewWorldWealth发布了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评估报告》(GlobalWealthMigrationReview),报告考察了全球最富有的10个国家以及2008年至2018年私人财富的增长情况,并对未来10年的变化进行了预测。

  报告显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全球私人财富一直在稳步增长。事实上,201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达到了204万亿美元,相比10年前增长了26%。美国、中国、日本、英国、德国、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意大利是目前世界上私人财富最多的国家,加起来占全球私人财富总额的74%。

  在过去的10年里,中国一直是表现最佳的财富市场,财富增长达130%,预测显示,中国将继续保持这一势头。事实上,从现在到2028年,中国和印度的私人财富预计都将出现三位数的增长。发达国家经济增速普遍放缓,在欧洲,英国、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国的私人财富预计在10年内只会增加10%,北美地区增幅略高。

  目前,中国的进步是大家要有目共睹的,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发展不断向前发展,所以说,在未来的10年里,中国的经济发展又将进入一个新的阶层。你看,根据未来全球最富国家排行榜得知,中国是最佳的财富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