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李大霄今日评股市 2019年牛市结束了吗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8:16:1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要说谁评股最受股民欢迎,那么肯定就是李大霄了。李大霄对于股市一直以来都有自己的一些见解,那么李大霄今日评股市怎么说的?2019年牛市结束了吗?相信很多股民都想知道现在和未来股市的走势!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李大霄作为一个A股的死多,自2016年初就一直唱多,各种婴儿底、少年底、少年牛、国际年层出不穷。现在他终于不提牛市,而是只说"中国股市隐隐约约出现一丝希望的曙光",又是"隐隐约约",又是"一丝曙光",说明李大霄再开始认清A股的现实了,这是好事。

  李大霄看重的这"一丝曙光",说的是科创板发行制度的变化。李大霄认为,过去A股定价过高,不利于股市的长期健康发展。现在中国股市首次让承销者和竞价者承担起责任。

  自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沪指宣布进入牛市,但是没多久沪指又开始下降了很多,虽然像是技术性回调,但是从三千多点回落到三千点,不少股民都表示牛市要过去了。但是无论怎么样,沪指未来的走势也会明朗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