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刘强东案幕后黑手 刘强东案最终结果出来了吗?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4:30: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去年发生的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案,可谓是闹得人尽皆知了,刘强东本人也因为该案件形象大损。目前该案又有最新进展了,最新消息刘强东性侵案将会在9月11日开庭听证,那么刘强东案的幕后黑手是谁呢?

刘强东案最新消息
刘强东案最新消息

  北京时间7月9日讯,一名认证信息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职业法律博士”王瑞恩的用户在网上发布动态称,LiuJingyao诉刘强东的民事案件将于9月11日开庭进行一次听证。王瑞恩称,“根据明尼苏达法院可公开的材料,LiuJingyao诉刘强东的民事案件将于9月11日开庭进行一次听证,法官EdwardWahl将针对一项动议听取诉讼双方意见,具体内容未知。”据悉,明尼苏达法院公开记录中确实显示,该案将于9月11日8:15分举行听证。

  “Motionhearing就是法官对诉讼一方提出的请求听取意见,类型可能有很多,比如管辖权异议、要求即决判决等,具体种类这里没有披露。”王瑞恩说,听证也不一定会公开。JingyaoLiu在起诉书里提出六项指控,包括意图伤害和殴打;非法限制自由(在豪华车内);性侵和殴击(公寓内);意图伤害和殴击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非法限制自由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性侵和殴击的连带责任(公寓内)。

  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一起私人的案件为何会持续发酵大半年还未平息下来,这实属罕见,每当热度刚有点要消退的时候,总有人及时地在网上扔下“炸弹”,再经媒体的推波助澜,公众的口诛笔伐,刘强东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到风口尖上,这是偶然还是有人故意为之,当中究竟有什么阴谋?这几天随着刘强东当天饭局的视频流出,案件逐渐明朗,再加上一段疑似案件女主角索要赔偿的匿名录音让更多人觉得刘强东是“中套”了,那么到底是谁给刘强东下的套。

  个人认为这4种可能比较大:1、案件女主角本人,索要钱财不成,想借此来威胁刘强东,但没相到刘强东不吃这一套,导致案情越闹越大,最终一发不可收拾。2、竞争对手。刘强东的口直心快,说话直冲的习惯估计已经得罪了不少人,在加上京东近两年的发展如日中天,业务范围越来越广,同时还在海外市场开疆扩土,这必然会给竞争对手造成一定的压力。但至于是国内的同行还是国外的同行,这个就不好说了。3、美国的政治阴谋,不过这种可能性相对来说小一点,京东不像华为,还不至于强大到让美国感到后怕。4、资本市场,想借此来操控京东的股价来达到某种目的。

  此前,随着相关视频的曝光,网传刘强东疑似遭到女主“仙人跳”,对此,事件当事人刘静尧也是第一时间否认了该说法。目前,该案件还没有最终的结果,案件是否会反转呢?谁又是最终的赢家?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