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干什么赚钱 穷人无本一个星期赚钱10万商机介绍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5:45: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人人都想没有钱,只不过是你不懂的如何去赚钱而已,在你羡慕别人有钱的时候,何不自己去努力一点赚钱呢?其实现在也有人问干什么赚钱?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每一个行业都是可以赚钱的。

穷人赚钱门路
穷人赚钱门路

  看着有钱人可以天天赚钱,这是我们穷人十分羡慕的,而且钱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说没有钱万万不能的。只不过穷人做什么赚钱呢?无本一个星期赚钱10万想要吗?不妨可以来看看,不过也有一定的风险,需要自己注意啦!

  上门承办宴席:上门承办宴席,这对于现在很多地区,人们在村里操办喜事,而又找不到人手的时候,一般会请专门的承办宴席的人到家里做饭、做菜。一般是按所做的桌数来定价格的,每次5-10个人承办一次,通常是只做一到两顿。当然做这个,需要有一个大厨带着几个助手就能完成,而且口碑做好后,方圆几里都会有生意上门。

  生日礼品专卖店:目前北京、天津等地已经涌现出了多家生日礼品专卖店品牌,例如快乐365、花样年华、麦琪的礼物等等,据说生意蛮不错。北京某品牌生日礼品专卖店的负责人透露,来生日礼品店消费的消费者不会太计较价格,生日用品无价格可比性,投资者可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任意上浮价格,故生日用品的平均利润率至少在50%以上,有的高达100%甚至200%以上。

  数码瓷像馆: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

  低热量零食店: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彩色树种植:林枫读的是林业,很多人认为这个专业毕业后同农民也差不了多少。但林枫的选择更出人意料,从北京毕业后回到浙江老家。承包了一个苗圃,扦插、嫁接,甚至用上了组织工程,大规模种植,专门进行日本红枫、美国红枫、黑橡胶树等进口彩色树的引种,效益惊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