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7月首轮油价调整上涨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5:45:5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今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六月份油价迎来了两连跌,各大地区都回到了6元时代!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就在昨天7月首轮油价调整迎来了上涨!那么究竟上涨了多少呢?加满一箱油要多少钱?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7月9日晚上24时,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7月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50元和140元。折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均上调0.12元。在本次油价上涨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汽油将较之前多花6元,出行成本微增。

  油价上涨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影响不算很大,但是对于长途车司机,比如滴滴司机、货车司机等等影响就大了,毕竟他们是看着油价吃饭的,油价上涨他们的成本就要增大,但是幸好的是这轮油价虽然是上涨,但是幅度并不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