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plustoken今天消息权威报道 陈子涵跑路被捕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5:46:2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上月27日,币圈最大的资金盘plustoken爆雷,平台停止提现,在投资者之间形成恐慌。今天,plustoken最新消息如何了?据此前媒体报道,陈子涵在瓦努阿图被捕。

  据公开资料,plustoken自称是智能搬砖钱包,币圈余额宝,团队来自韩国。凭借区块链热潮,plustoken钱包在这一年多中,席卷了全球100多个国家,用户数量超过了300万人。根据现有信息粗略估算,plustoken的涉案金额或在200亿元。

plustoken今天消息
陈子涵被抓

  就在plustoken爆雷传出后,每日邮报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晚(6月27),瓦努阿图警察部队逮捕了至少因进行非法互联网诈骗的六名中国籍人士。这六名人员疑似Plustoken创始团队。其中,有一人的名字是陈波。其实,陈波就是陈子涵。

  值得一提的是,plustoken停止提现之前是有踪迹可寻的。就在今年2月底,长沙一个plustoken区块链钱包窝点被当地警方端掉。但plustoken投资者对此不以为然。但现在已经没有后悔药吃,对于投资人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报案维权。目前,深圳和北京警方已对此进行立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