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日本高级葡萄拍出天价 7.6万元葡萄仅有24粒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0: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不同的水果都是有人爱吃的,不过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水果新鲜上市,今年的很多水果价格都是不便宜的,其中喜欢吃葡萄的人不少,但是葡萄也是有不同的品种的,近日,就有日本高级葡萄拍出天价,葡萄价格这么贵吗?

日本葡萄价格
日本葡萄价格

  一般来说我们在市面上都是能够买到不同品种的葡萄的,经常购买葡萄的人肯定是会留意这葡萄的价格的,如果说7.6万元葡萄仅有24粒,你吃得起吗?就在日本的一串葡萄价格创出了新纪录。

  日本天价葡萄

  日本石川县金泽市当天举办拍卖会,一串红宝石罗马葡萄(见左图)以120万日元(约合7.6万元人民币)价格售出,成为该品种上市12年来最昂贵的一串,创下新纪录。据报道,这串“天价”葡萄仅有24粒,换算下来每粒葡萄价值5万日元。该年度拍卖会于日本时间上午6时起,在金泽市中央批发市场举行,共有40家葡萄产商参与竞拍。每串参与竞拍的葡萄甜度都在18度以上、果实直径均超过3.1厘米。

  “浪漫红宝石”是日本石川县开发出的一个高级葡萄品牌,特征是果实硕大,外皮呈现像红宝石一样的颜色。“浪漫红宝石”产季到9月下旬为止,业者预计将卖出约2.6万串葡萄。据悉,买下这串葡萄的人是一位旅游从业者,他将先在自家旅馆内展示这串葡萄,然后再招待住宿旅客享用。你想要吃到这串天价葡萄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