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女程序员辞职开驿站 开菜鸟驿站赚出一套别墅首付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5:45:5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菜鸟驿站大家想必都认识,收快递、寄包裹都可以,也通常会成为客户们的代收点,将包括寄送到驿站代收,客户可自行前往领取,而且还不需要付钱,一名女程序员辞职开驿站,更让人羡慕的是,她开菜鸟驿站赚出一套别墅首付,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开菜鸟驿站赚出别墅首付
开菜鸟驿站赚出别墅首付

  菜鸟驿站是菜鸟网络的五大战略方向之一,也是由它牵头的一个物流服务网络平台,主要面向社区、学校等场所的客户群,为他们提供代收、代寄快递的服务,而且现在菜鸟智能快递柜还支持刷脸取件,已经非常快速便捷了。

  记者通过菜鸟驿站了解到,在重庆有位85后女程序员辞职开驿站,现在已经是首创光和城的菜鸟驿站站长了,这位女程序员名叫李真桢,自2017年开始办菜鸟驿站,目前和家人一起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整个社区内有3万多人,而驿站内另外还有8名员工,每天都要免费帮客户保管包裹,或是取寄包裹。

  女程序员辞职开驿站期间,也会把淘宝网店的网红食品放到驿站售卖,有些居民去驿站拿包裹的时候,也会顺带买些零食,而且社区内不少居民为了方便购买,直接将收货地址都填到了她开办的菜鸟驿站,站点生意也做得风生水起,服务也一度受到好评点赞。

  从2017年到现在,经历大约两年时间,女程序员辞职开驿站后,已经可以凭借这些生意买房子了,前不久刚在重庆郊区付了一套别墅的首付款,开菜鸟驿站赚出一套别墅首付仅用了两年时间,这惊人的速度的确令人佩服,但不得不说,重庆被称为“菜鸟驿站第一城”也不是没有道理的,7月10日当天,菜鸟驿站刚宣布,重庆菜鸟驿站门店已达到2200多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