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教师中人何时补发工资 中人补发最新消息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0:4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时代发展迅速,在大城市,找一份五六千的工作还是很容易的,前提是你是年轻人还有学历,否则很难,只能做最基础的服务业,工资3000元出头。而教师则收入要好很多,因为是个专业性很强的职业。那教师中人何时补发工资?来看看中人补发最新消息吧。

中人补发新消息
中人补发新消息

  据了解现在补发工资政策已经开始试点了,有很多地区的确是有教师和事业单位开始补发工资了,但是补发的工资并不算多,但是6个月累计下来的话也是一笔不少的开资了,那么什么时候才能全国实施呢?

  全国将会有26个省份补发教师半年的工资,并且教师的工资将有所增长。而且近期国家人社部下文明确,对艰苦边远地区的津贴进行了上调,补发了17个月!每月津贴最高涨至4160元。

  据悉,在机关工作人员一至六类区中,六类区厅局级以上补贴4160元、六类区县处级3700元、六类区乡科级技师以上3320元、六类区科员以下高级工以上3120元。在已经执行的省份中,就包括甘肃省。

  补发工资时间是2018年1月,现在已经是2019年7月了,也就是说,工资补发部分已经发到教师的工资卡上了,大家应该看一看工资卡,看一下到底补发了多少。教师工资在当地应该属于中上收入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