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2019考驾照需要多少钱 驾校学车这些坑别入!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2:00:0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随着不少人都买得起车了,现在开车出行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当然想要驾车出行的话肯定是有考到驾照的,每年都有不少人考驾照,今年也是一样的,那么2019考驾照需要多少钱呢?

考驾照费用
考驾照费用

  一般来说大家考驾照都是会选择报驾校进行学车的,不同的驾校在收费上是不一样的,还有一些是在考驾照过程中也是存在陷阱的,所以驾校学车的“坑”你知道吗?车少人多体验差,教练还不好好教。

  驾校学车有哪些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考驾照了,因为会开车已经成为一项必备的社会技能了,但是报名学车时,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学费了。由于各个地区经济水平不同,报名学车的费用也是又高有低。一般一线城市如上海等地,在8000左右;二线城市如南京等地,费用在3500左右;其他一般的城市则在3000左右。

  至于驾校学车有哪些坑?就有花钱不少,体验不好的情况,2017年6月,张女士特地选了家离家近的驾校,报了一个自动挡的快班,差不多4200块钱。没想到,多花了钱,受了不少气。首先,不按顺序来,科目三和科目二颠倒了。侥幸考过了科目三,等到学习科目二时,张女士才发现整个自动挡的教练只有两个,车子只有四辆。

驾校学车要注意什么
驾校学车要注意什么

  由于教练少、车少、学员多,约课系统已经形同虚设。每次练车等一个小时已经是家常便饭,每次摸车的实际时间也就20分钟。考前,张女士分别在驾校的模拟场和考点进行了模拟。张女士算了一下,科目二和科目三的模拟费总共花了超过1500元,再加上之前的报名费,整个学车支出接近6000元。钱花出去了不说,学车过程还让她非常不满意。

  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不要轻信价格便宜;不要轻信“一月包拿证”的噱头;学车接送问题、挑选教练问题、退款问题等等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的,还有一定要保存好有法律效益的文件及发票等,万一后期出现纠纷,这些文件是可以作为保护自己的合法依据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