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马云眼中的任正非 马云评价任正非只用了这8个字

时间:2019年07月13日 10:45: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任正非是一位高人,他创立华为公司,华为成为中国最厉害的高科技公司,让中国在国际地地位进一步提高。当然,马云也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比起任正非,马云受到的关注度更加大。那么,马云眼中的任正非是一个怎样的人?

华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

  任正非,作为华为创始人,用实际行动重新定义了中国企业家精神。马云说任正非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任正非很厉害,但他为人非常低调,很少出现活动,所以被大家“遗忘”。

  马云和任正非都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马云眼中的任正非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所以马云只用了8个字来形容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可以看出,就连互联网大佬马云都非常敬佩任正非。

相关新闻